白熊熊呐

我家粗粗的团宠时刻呀~



P1-3:日常护粗粗~

第三张图有十张,5张都是他们的那个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4:阿小对粗粗的笑真的挺戳我的呢~

阿小挺少笑成这样的哎~


P5:日常救弟弟/哥哥~

跟其他四个人比他确实需要好好护着~~

(其他四个遇见这种情况都能自救的)


P6:大家对他都很宽容,都在包容他鸭~

阿小也在无声的安慰鼓励他鸭~

二花更是暖~甜姐不用说了吧?绝对第一啊


P7:我觉得小粗他俩很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偶尔一起组队他俩也超默契~~

而且阿小是粗粗唯一的弟弟哎~~

粗粗是阿小的哥哥里最不像哥哥的哥哥😂😂最招人疼的一个啦~

他俩在一起应该会超有爱啦~~会很和谐鸭~

我是很喜欢看他俩同框的啦,牵手手啦~抱抱啦~看不够呀~~


P8:日常担心粗粗~


P9:可爱的粗粗小天使~~


我真心觉得粗粗真的是属于超受宠的哪个鸭

无论哪方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能是all粗?




评论(31)

热度(867)

  1. 共6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