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熊呐

关于我家粗粗小天使是团宠这件事!!!


P1:没关系x1


P2:甜姐有走过去安慰粗粗别太伤心了。只是我忘了截了😂

还有阿小的笑容和眼神都很少见哦~


P3:没关系x2

这张其实到最后粗粗都还在责怪自己

大家对他的包容并没有让他停止自责自卑QAQ

阿小担心的眼神没有错



P4:到这里才真正释怀,原来大家也是需要自己的。

原因大概在二花夸他真棒和大家肯定的笑容无形的赞同了二花的话吧~



P5:关于阿小有没没哭这件事呢

仔细看他的眼睛和下面的对比就可以看出来区别啊。

当然感动哭了啊,只是他并没有让眼泪留出来而已。

因为阿小的人设是这样的。


关于CPtag,我磕亲情向,不过我是杂食党爱情也可~


如果你要来跟我杠小心超人才是团宠的,请出去哈~~


他们是互相宠的,这只是宠粗粗的一小部分而已。

我只是觉得粗粗是所有人都放在明面上宠的。大家都不会吝啬表达出对粗粗的爱。


阿小是有个傲娇二花在,他俩就暗戳戳互宠这样子。

当然,阿小自己也是个傲娇鸭~~


(因为我主磕花小,所以我觉得他俩是爱情,俩个人都非常宠粗粗是亲情。)

评论(10)

热度(309)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